AllGamers

(๑╹ヮ╹๑)ノ

给数学题的情诗

景行:

(突发奇想吧,毕竟朝夕相处)
我只当这是一个游戏,
赢了又有什么值得庆祝。
他敞开的心扉我照单全收,
他坚守的骄傲我不置在乎。
是甜蜜的吗?
反正也不忧愁。
所以离开的时候,
没有理由让我停留。
我以为这便是终了,
事实上我还在回味,
从零星的印象里,
从他人的闲谈里。
这无关后悔,
因为我的眼里
长含温情。
也只有温情。


翻译:我随意地做题,做对了也没什么好庆祝的。看得懂得做,看不懂还得做。渐渐的模糊了感觉,像老油条一样只抢分不在乎逻辑。所以交卷的时候,只有释然。我以为这次考试已经结束,不会在有什么影响。实际上,我偶尔还会想起做题时的紧张,会听到他人对分数的评价。不管考的怎么样,都没什么好后悔的。我珍惜我的每一段过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